正規教育學院:從交易新手到自信交易者的蛻變之旅

在正規教育學院的旅程中,我從一名交易新手蛻變為一位自信的交易者。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的賬戶由初始的3000增長至6300,這是我從未敢想像的成就。回想起加入正規之前,我的風險控制完全是一團糟,總是在不適當的時候調整止損點,期待市場能順著我的意願走。這種不確定和貪婪的心態讓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正規教育學院從交易新手到自信交易者的蛻變之旅

我深刻體會到,交易中最大的挑戰其實是心態的管理。人性的弱點往往是我們在交易過程中遭遇虧損卻不願意認輸的主要原因,這最終可能導致嚴重的損失。感謝吳宗祐校長的耐心指導,他讓我們明白了交易的本質,只要堅持按照他的方法執行每一階段的交易策略,就能有效地控制心態的影響。宗祐校長每日的交易績效分享,讓我們能夠透明地看到每一筆交易的邏輯,從而加速我們的學習進程。

正規教育學院從交易新手到自信交易者的蛻變之旅

正規團隊精心設計的課程系列,包括貪婪煉金術、EA自動交易、信用卡課程和美股課程等,都是實戰中的寶貴知識。我對正規充滿了信任,每當有新活動推出,我總是積極參與,這也讓我有機會將學費增值20倍!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正規的每一位老師,他們的辛勤付出讓我們有機會在這裡相遇,並讓更多的人了解到學習正規交易的重要性。

正規教育學院不僅是學習外匯保證金交易策略和風險管理技巧的理想場所,更是引領我們走向財富自由的航船。相信正規,加入我們,一起開啟財富增長的

新篇章!

正規教育學院從交易新手到自信交易者的蛻變之旅

官方網站: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6ea7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